連天空也送上雪花祝福 真正的夢幻「白色」婚禮 

▲婚禮中降下雪的願望成真,新婚夫婦相當興奮。(圖/翻攝自Paul Liddement Wedding Stories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擁有一場夢幻般的婚禮是許多女孩的夢想,但對於戶外婚禮而言,天空作不作美則一大難以掌控的狀況。英國達勒姆郡(County Durham)一對新婚夫婦的婚禮上巧遇怪異暴風雪,但他們卻感到相當興奮,婚禮攝影師里德曼(Paul Liddement)也藉著大雪,拍出多張令人羨慕的「冬季仙境」婚禮照

這一系列由里德曼捕捉的精采雪中婚禮獲得關注,這場突如其來的暴風雪,替本來就相當美麗的巴納德堡(Barnard Castle)增加不少奇幻色彩,更讓所有參加婚禮的賓客,包含新人都感到興奮不已。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對新人阿特威爾(Carly and Chris Atwill's)表示,婚禮開始不久便開始下起雪來,當儀式進行約一個小時左右,雪的厚度已經超過20公分。本來就期待婚禮可以降雪的阿特威爾夫婦走到外面賞雪時,瞬間被鏡頭包圍,因為攝影師與婚禮賓客都紛紛搶著要拍攝雪中的新人

面對原本下雪機會渺茫,最後願望成真的阿特威爾夫婦還指出,這裡已經5年沒有下雪了,感覺一切像是在作夢的感覺。而有著3年婚紗攝影經驗的里德曼也從未有過雪中作品,對這次的拍攝結果也感到相當滿意。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