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小女孩有練過? 書包枕頭「平躺機車後座」穩穩睡

▲穩穩躺在機車後座熟睡的小女孩。(圖/翻攝自eclickmobi的rumbl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交通規則算是相當嚴格,但不時還是會出現做出危險舉動的騎士或駕駛!網路上近日也流傳一段驚人影片,在越南德靈(Duc Linh)的馬路上,一名疑似被母親載著的女童竟在後座熟睡,沒戴安全帽的她還「平躺」、四肢朝下,讓看的人驚嚇不已。

網友捕捉到的這部影片相當驚人,背著書包的女童直接向後倒睡著,且載著她,頭戴白色安全帽卻絲毫沒有減速的媽媽,也知道女兒睡著。分享的網友也在影片敘述中寫下,「或許真的騎了很長一段路,也可能女孩在學校度過疲憊的一天,所以女孩決定在機車後座打個盹。」

這部約25秒的影片上網後,似乎引發居住於不同地區的網友熱議,因為面對不少談論著「危險」的網友,不少住在亞洲的網友都冷靜留言,一名居住在菲律賓的網友表示,「這在亞洲很正常,每天都可以看到。」

另外,也有住在新加坡的人指出,「這根本不是新聞」,更有泰國的網友直接分享,「我曾經在東南亞看見一輛機車載6人的狀況,這(女孩)不算什麼,但也點出亞洲無視兒童安全的現象,其實是一件很丟臉的事。」

Source: Little girl takes nap on back of speeding scooter by eclickmobi on Rumble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