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男遇告白殺手! 「滅火器大媽」霸氣秒毀浪漫蠟燭海

▲浪漫告白遭大媽噴滅火器?疑校方表示,是流動攤販。(圖/翻攝自微博@叫我姚哈儿/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對心儀的人告白時,不論用哪種方法,都需要天時、地利、人和才有機會成功!大陸西安海棠職業學院18日門口發生一起「告白悲劇」,疑似鼓起勇氣要向心儀女孩表示心意的一名男子,浪漫的在地上擺放愛心蠟燭海,卻等不到告白對象,便遭一名大媽拿著滅火器將一切都噴滅

從大陸微博網友「叫我姚哈儿」分享的多張照片中發現,地面上原本擺放著蠟燭與花朵(疑似為玫瑰花)相間的大小愛心及浪漫圖樣,相當浪漫,卻在下幾張照片後,看見一名身穿黑色衣服,手持滅火器的人一噴,將告白者的「用心」毀滅,這名網友也在標題上寫下「女主(角)還沒出來就被那大媽用滅火器滅掉了」。

網友分享的照片也在網路上引起話題,不少人都開玩笑說,其實是「大媽對你(告白男子)有意思」,也有人幽默表示「大媽就是情敵」。

不過,也有網友出面打臉,指出滅火者是學校的清潔人員,並且經過學校調查,根本就不是什麼浪漫告白,而是校外的流動攤販,因為耶誕節將至,所以擺起蠟燭想吸引購買「平安果(頻果)」的人,但遭到學校人員勸阻後仍不停止,所以才會用此方式發出警告。

5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