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入選美媒2016旅遊首選國家 原因包括總統大選!

▲日月潭。(圖/記者游琁如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有什麼地方是旅遊首選呢?美國媒體日前就公布2016必遊的12個國家地區,台灣名列第六。值得一提的是,明年要到台灣旅遊的原因,還包括總統大選!

美國新聞網《Business Insider》在文中介紹,台灣是個高山林立的島嶼、許多的宗教信仰和文化是多元且和諧並存的,還有台灣人的熱情;知名景點則包括日月潭的美景、九份山上的茶館、夜市的小吃等等,而且台灣的生態旅遊也正在起飛,重視大自然和有機農業。值得一提的是,一定要2016來,是因為即將到來的總統大選可能會成為「台灣改革的轉捩點」。

▼九份老街。(圖/記者陳睿中攝)

其他必去的11個國家地區包括阿拉斯加、日本、加蓬、圭亞那、烏干達、伊朗、馬達加斯加、北極、蒙古、巴布亞新幾內亞和吉爾吉斯原文連結請按此。

▼台中逢甲夜市。(圖/記者黃克翔攝)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音推薦】聖誕節不擺聖誕樹!自製「帝國貓大廈」 喵星人全玩瘋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