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百個未開封神秘咖啡罐 「染黃」佛羅里達州海灘

▲散落的黃色咖啡罐。(圖/翻攝自美國廣播公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處海灘日前出現數百個黃色咖啡罐,而且大多數都是尚未開封,並非普通的垃圾,讓當地居民想不透到底是從哪裡來的。而當局決定將這些完好的咖啡罐捐給慈善團體,分送給當地街友。

據《美國廣播公司》報導,當地居民庫斯(Laurie Cus)表示,站在海灘放眼望去全部都是黃色的罐子,「我住在這10年了,從沒見過這景象」,不過她在清晨拍下這樣奇特的景象後,過了2個小時就發現罐子都被清走了。

報導也指出,後來在當地觀光客、清潔員的共同努力下,散落的罐子都被撿起,而當局決定將這些完好的咖啡捐給慈善組織,幫助有困難的街友。另外也有其他媒體懷疑,這些咖啡是附近港口貨船裝載時不慎落下,才會飄到海灘來的。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