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溝蓋縫隙卡粉紅色垃圾? 近看才知是假牙!

▲▼水溝蓋中的假牙。(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有天走在街上,突然發現路上有一排牙齒,會不會嚇一跳?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水溝蓋的照片,其中某一格卻實實在在地卡了一個假牙,而且外觀看起來經過一定的程度「使用」,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貼出照片的網友表示,假牙是自己的女朋友在台北公館地區發現的,並留下「失物招領」的字句。看到這張照片後,網友紛紛表示「好可怕喔」、「失主一定很急 急到吃不下飯」、「假牙很貴耶」、「看來失主要去南部一趟弄假牙了」、「趕緊送去警察局,以後還可以請求1/3的牙齒當做報酬」,甚至有人介紹那是昂貴的「彈性牙床」,不過既然都掉了,應該也不敢用了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音推薦】「為何走這條?你在繞路嗎」 一句話惹怒計程車司機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