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變性成「姊弟」 爸:還是1個兒子1個女兒

▲麥蓋瑞提一家人。(圖/翻攝自紐約每日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康乃狄克州有一對兄妹從小就不喜歡天生的性別,哥哥羅斯(Russ)喜歡打扮成女生,而妹妹艾利(Aly)則是想當男生,結果2人在向父母表白變性的願望後獲得支持,成功從「兄妹」變成「姐弟」。

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爸爸麥蓋瑞提(McGarrity)表示,兒子羅斯從小就喜歡待在家裡,而且對於打扮很有興趣;女兒艾利則是喜歡出門,總是跟男生打球。麥蓋瑞提太太則說明,羅斯在上學時飽受霸凌,甚至因為上女廁被退學,但是即便如此,他還是寧願做自己,不要迎合別人;艾利則是在快滿15歲時坦承自己是跨性別者、從小就想當男生,甚至每天睡覺前都希望下一次醒來可以變成男生。

目前羅斯已經改名為蕾(Rai),並已動過臉部手術讓自己看起來更女性化;而艾利則改名為蓋文(Gavin),並將接受切胸手術。對此麥蓋瑞提表示,夫妻兩人一直想生個一男一女,而「現在的狀況並沒有改變,確實是一男一女」,只是和原本想像的不同而已。

▼蕾。(圖/翻攝自臉書)

▼蓋文。(圖/翻攝自臉書)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音推薦】愛和音樂永戰勝邪惡!「玩命鷹族」恐攻後再站巴黎舞台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