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朱立倫站台 吳伯雄、連戰口徑一致「9局下逆轉勝」

▲朱立倫5日成立全國競選總部,國民黨前主席吳伯雄致詞。(圖/記者張一中攝,下同)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競選總部將於5日正式開張,身為前國民黨主席的吳伯雄、連戰皆在致詞中街大讚朱立倫年輕有為,相信棒球9局下半,「一定會來個逆轉勝!」

朱立倫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將於10點開始,黨內重要人士包括總統馬英九、行政院長毛治國、立法院長王金平、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競選總部主委胡志強等人,前副總統蕭萬長以及兩位前黨主席連戰、吳伯雄等都將到場開講。

吳伯雄表示,距離投票剩下約40幾天,最後決戰時刻到了,他最近常看棒球比賽,發現最後勝負經常在9局下半,而且都能夠逆轉勝,絕不要放棄,一直到最後,「我們會逆轉勝」。

吳伯雄說,在此是此刻,他相信很多人對國民黨很生氣,但要轉化成鬥志,爭取最光榮勝利,「我們沒有悲觀權利,只有奮鬥勇氣,這一次最重要時刻」。

連戰也表示,相信棒球9局下半,一定會來個逆轉,朱立倫年輕有為,學養跟工作經歷完整,提出的政策也跟民眾生活緊密結合,「身為國家領導人一定要了解基層,為老百姓做一番事情」。

連戰說,朱立倫之前是財經立委,也當過行政院副院長,台灣即將要面對的就是國際經濟整合問題,今天世界上大趨勢就是所有區域的經濟整合,如火如荼,如耳熟能詳的TPP、RCEP,台灣也是一個海島地區,必須仰賴進出口貿易成長,這些都是總統要負起的責任。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