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走在時代尖端! 毛治國:其他政黨都在模仿

▲行政院長出席朱立倫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競選總部將於5日正式開張,行政院長毛治國也到場祝賀,他在致詞時表示,國民黨引領潮流,是走在時代尖端的政黨,其他政黨候選人都在模仿、追隨。

朱立倫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於10點開始,黨內重要人士包括總統馬英九、行政院長毛治國、立法院長王金平、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競選總部主委胡志強等人,前副總統蕭萬長以及兩位前黨主席連戰、吳伯雄等都陸續到場開講。

毛治國在發言人孫立群、政委馮燕陪同下帶來鳳梨助選,並表示在國民黨主政下,已經做到改善兩岸關係、國際關係,免簽證國家倍增,來台遊客即將破千萬、社會變得更福利,還有積極維護治安,直言國民黨方向正確,因為朱立倫維護台海安全,經濟要轉型,施政堅持可靠。

為什麼支持國民黨?毛治國強調,因為施政方向正確,為年輕人找出路、為老人找依靠、給年輕人機會、替弱勢團體創造友善環境,這也都符合朱立倫競選理念,「我們施政引領潮流」。

長期擔任馬政府「經濟總舵手」的蕭萬長致詞時則表示,他其實昨天深夜才從美國趕回來,可能還有時差,看到大家這麼踴躍參加朱立倫選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讓他感到非常感動,「可以說今天這個大會開始,就是選在這個風和日麗、黃道吉日,是國民黨選戰走向勝利的時候」。

蕭萬長說,他退休後常常跑國外,也參加國際會議APEC,讓他感覺出台灣的確就是力量,而經濟是台灣最重要動力,幾10年來,台灣從很貧困發展至今,經濟是很重要精神。

▼前副總統蕭萬長出席朱立倫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