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強催「深藍」選票 技巧性「同場」擁抱洪秀柱

▲朱立倫強催「深藍」選票,技巧性「同場」擁抱洪秀柱。(圖/記者賴于榛攝,下同)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近日不斷呼籲泛藍支持者挺身而出,為了強催「深藍」選票,他4日晚間出席中華民族團結協會舉辦的「呼群保義捍衛中華」聯誼會,同場的還有中華統一促進黨主席白狼,以及新黨主席郁慕明等人,並技巧性地早到「巧遇」較早抵達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並主動擁抱洪秀柱。

晚間6點洪秀柱抵達會場,當初兩岸發言是換柱的主因,不過來到「深藍」的場子,洪秀柱反倒受到熱烈歡迎,現場「柱柱姐加油」的聲音不斷,支持者握手、拍照樣樣來,讓洪秀柱始終掛著微笑。

洪秀柱致詞時解釋為何答應出任朱立倫的顧問團總團長,原因是朱立倫與她長談後,完全同意兩岸政策是總統參選人政見中的重中之重,兩岸政策應該要把否定句變成肯定句、兩岸應該要進一步簽訂和平協議、建立軍事互信,簽訂和平協議讓台灣順利進入國際組織RCEP、TPP等等政策一定要說明白,也要把黨的路線、國家的未來、年輕人的希望、創黨的精神靈魂找出來。

「經過一番長談,他(朱立倫)完全同意、支持我的講法,肯定我的理念,我說這算是還我公道」,洪秀柱說就是因為這樣她才同意出任朱立倫的顧問團總團長,並且向台下呼籲,拜託大家做出正確選擇,直言國民黨可以輸但是不能喪失元氣。

洪秀柱炒熱「深藍」現場氣氛後準備離開,朱立倫則是技巧性早到,2人順勢在走道上「同場」,朱立倫還擁抱了洪秀柱。

致詞時,朱立倫則是痛批民進黨的兩岸政策是為反對而反對,不斷強調泛藍大家都要顧大局,呼籲最愛中華民國、最支持國民黨的好朋友心都要在一起,還說他與洪秀柱昨晚的擁抱是真心的,2人的團結是為了中華民國,希望大家來為他們加油,上演大和解強催深藍選票。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一秒掌握世界大小事
「ETMetro捷運報APP」離線看不斷線→

iOS:https://goo.gl/Dz9IsF
Android:https://goo.gl/lY8H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