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分區名單像奧斯卡提名 朱立倫:限量就是最殘酷的

▲沈玉琳專訪朱立倫。(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藝人沈玉琳4日下午專訪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並開放網友提問,朱立倫回應不分區名單時,認為此份名單被批評「史上最爛」是網路情緒用語,還說可以跟上一屆的比較看看,強調「有人說限量就是最殘酷的事情,誰叫你要限量發行」,甚至開玩笑說「早知道就改成300個」,沈玉琳則搶著說「你把我排在第300名我OK!」

雖然沈玉琳挑明不問政治問題,但第一題就問總統馬英九與立法院長王金平,讓朱立倫脫口而出說是要問「馬王政爭嗎?」結果沈玉琳問的是馬英九、王金平落水要先救誰?朱立倫答案則是超壞心,表示馬英九很會游泳,他只需要在旁邊喊「拜託你(馬英九)救王院長!」

面對網友提問不分區問題,朱立倫認為名單被批評「史上最爛」是網路情緒用語,還說可以跟上一屆的比較看看,強調「有人說限量就是最殘酷的事情,誰叫你要限量發行」,甚至開玩笑說「早知道就改成300個」,沈玉琳則搶著說「你把我排在第300名我OK!」

朱立倫接著解釋,名單其實是見仁見智,接著舉美國奧斯卡金像獎提名為例,也是每一屆提名,都會被批評,「有人會說今年就是市場導向,或是最爛名單」,但就他客觀來看,每年奧斯卡都有特色。

網友也問為何找王如玄當副手而不是找更有名的?朱立倫則說找王如玄就是希望王如玄在婦權、勞權等等公平正義部分與他互補,只是這段期間被民進黨盯上。

對於又被質疑沒有做好做滿新北市長,朱立倫則說,就是一個兩難的選擇,沒有辦法兩全只好說抱歉;沈玉琳則幫忙解釋,指出「美國許多州長也有帶職參選的例子」,還說「黨都快亡了,到時候如果真的發生什麼事,得到的罵名會更多,大家會覺得你只顧自己的新北市,不顧黨」,朱立倫則在一旁頻頻點頭。

另外,朱立倫也被問到換柱到底有沒有搓圓仔湯?他笑著表示「只有吃草仔粿,沒有搓圓仔湯」,強調依洪秀柱的個性想都不用想,「絕無可能。」

最後網友問說國民黨誰最會講黃色笑話?朱立倫趕緊說,「絕對不是我」,接著說大家都知道最會講黃色笑話的是前主席吳伯雄,「爐火純青」,表示之前去醫院探望住在加護病房的吳伯雄時,一開始吳伯雄感謝朱立倫的探視,但下一句就說,「前兩天不確定我怎麼樣,今天應該確定OK了,剛剛有看到護士小姐長得還不錯。」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一秒掌握世界大小事
「ETMetro捷運報APP」離線看不斷線→

iOS:https://goo.gl/Dz9IsF
Android:https://goo.gl/lY8H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