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省錢再出招 考慮建立公共場域認養制度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台北市府提供)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1日剛到議會報告完預算編製,22日接著表示,台北市很多河濱公園的體育場、棒球場、網球場有給人認養,認養人有使用權限,所以最近也開始思考,鄰里公園也鼓勵給人認養,然後給認養人quota,看能使用幾次。

對於公共場域的認養制度,柯文哲透露,這牽涉到權利義務,政府與民間共同經營的話,可以減少很多北市府的費用,目前鄰里公園都是里長認養,所以這個政策這只是包裝方式,讓里長可以更認真認養鄰里公園。不過,柯也指出,這項政策還在研擬階段,但很奇怪是,市府每次擬政策,外面都曉得。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