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影射選立委太沉重 簡余晏:要選怎不這次選?

▲台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媒體記者出身的台北市觀光傳播局長簡余晏,曾擔任過台北市議員,之後進入市府服務,近日被影射「四年後想出來選立委」,讓她在臉書與部落格同步貼文澄清,「邏輯上說不過去,要選我怎不這次出來選?」強調自己是想做事,想讓文官體系成為社會進步的動力。

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19日部落格上貼出文章指出:「去年我沒選議員,今年我沒選立委,這是因為現在手上有很多想做、該做可以做的事,我現在每天花十餘小時在處理觀光傳播業務,努力讓文官體系與民間力量接軌,希望在不景氣的同時力衝觀光業!」

但是她萬萬沒想到的是,都不出來選也有事!「有人匿名攻擊說我很努力是為四年後出來選立委?這個邏輯實在說不過去,要選為什麼不這次選?!

她強調從政的初衷不是為了來參與一次又一次的選舉,是為了實質在體制與結構改變,以符合人民需求!在攝影棚開講、在報紙寫文章長達十餘年,當時選擇從政直接走入基層,透過草根力量以實質改變社會!現在,改革的新階段早已啟動,這兩年正逢台灣社會力湧現,青春力量引燃社會鉅變,民意的水已滾沸鍋蓋即將掀開,此刻更全力讓公部門轉速加快,希望政府快速回應民間需求,讓文官體系成為社會進步的力量!

最後表明心志,說自己會努力繼續前進,就像當年傅正時常說的:「千磨萬擊還堅韌,任爾東西南北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