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伊威斯特選總統 歐巴馬建議:得應付很多實境秀怪咖

▲歐巴馬對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提出「當總統的三項建議」,幽默笑翻全場。(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歐巴馬10日在舊金山出席一場民主黨募款會,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也出席擔任表演嘉賓。肯伊威斯特曾在今年8月的MTV音樂獎頒獎典禮上說,他計畫2020年出馬競選總統,於是歐巴馬傳授他一些當總統的秘訣,幽默笑翻台下群眾。

「我聽說肯伊想要角逐美國眾院議長(Speaker of the House)的位置。這真的超奇怪。但萬一他是認真想要這個『POTUS』的位子,或者照他的說法,『Peezy』,那麼我有點祕訣要給他。」(註:POTUS是歐巴馬在推特的官方帳號;Peezy則是幽默把「總統president」和肯伊的著名潮牌鞋款Yeezy合在一起。)

歐巴馬說,「首先,你得花很多時間應付一些把自己當做電視實境秀演員的怪咖,你得接受這件事。」暗諷的是美國吵得不可開交的國會議員們,當然也巧妙和肯伊老婆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的當紅電視實境秀「與卡達夏一家同行」(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相呼應。

▲肯伊威斯特和金卡達夏。(圖/GQ雜誌)

接著,歐巴馬的第二項建議是,「要是你說你有個『奇特幻想』,那通常就表示你要丟工作了;很多國會議員的位子都是說了這種話丟掉的,你就是不能這樣講。」這裡則是拿肯伊的專輯「我的奇特幻想」(My Beautiful Dark Twisted Fantasy)發揮。

最後一項,歐巴馬拿彼此的背景做文章,說「你真的以為這個國家會選一個出身芝加哥南區,名字詭異的黑人當美國總統?你瘋了嗎?」他們兩人都是黑人、也都曾待過芝加哥,巧妙之處也顯露出滿滿的得意。他在發表這段「給肯伊的建議」的同時,台下有粉絲大喊「愛你」,歐巴馬則神色自若的馬上回答「我也愛你」,引起一陣瘋狂歡呼。

金卡達夏則在Instagram上po出要送給歐巴馬的兩雙Yeezy鞋子,Yeezy Boost因為話題性延燒不止造成搶購熱潮,要買還不一定買得到。另外還po了一張歐巴馬的簽名和肯伊的並列在一起,旁邊註記了#44和#46,歐巴馬是美國第44任總統;而如果肯伊真的當選2020年的總統,他就會是第46任。

 

▲兩雙貼了歐巴馬標籤的Yeezy Boost。(圖/翻攝自金卡達夏Instagram)

▲歐巴馬的簽名(左)旁邊有#44的標記,肯伊也在他的簽名旁邊野心勃勃的註記#46。(圖/翻攝自金卡達夏Instagram)

▼影片翻攝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