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新移民! 罕見「白色袋鼠」英國鄉間蹦蹦跳!

▲別搞錯,我不是小白兔,我是白袋鼠!(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家都知道,袋鼠是澳洲獨有的物種。外國地方除了動物園之外,應該是看不到的。但是英國北罕普夏郡(North Hampshire)一名女子上周五(31日)在鄉間騎馬時,卻意外發現灌木叢裡躲著一隻袋鼠,而且還是白色的!

41歲的卡洛林.菲立普斯(Caroline Phillips)剛開始時還以為自己眼花,因為英國距離澳洲超過1萬4000公里啊!但靠近一看,果真是一隻白袋鼠無疑!

她本身是澳洲人,儘管她聽說過有來自前殖民地的動物在英國的鄉村地區出沒(可能是人們走私進口後走失或棄養的),但親眼看到還是十分衝擊。結果她待在那裡一看就是半個小時。

在英國看到袋鼠已經十分不容易,而且還是白化的,就更為難得了。據密蘇里州環保部」(Missouri Department of Conservation)2005年發表的 一篇文章指出,哺乳類動物發生白化症的機率是萬分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