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初選玩真的 洪秀柱地震後領表:天地也驚動

▲洪秀柱領表登記後向支持者表達參選理念。(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20日上午完成國民黨總統初選登記,她親自遞交新台幣200萬元保證金。洪秀柱感性表示,願意粉身碎骨換取黨與國家走上正確道路,參選元素沒有家族、年齡更沒有包袱。上午9點43分發生規模6.3有感地震,洪秀柱笑說,今天登記跌破很多人眼鏡,「天地為之驚動」。

►►►關注2016,歡迎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洪秀柱預計10點半現身領表,國民黨中央黨部外架設舞台,現場聚集上百人加油助陣,新北市議員陳儀君上台呼籲支持者踴躍連署,在群眾中也可見許多年輕面孔。洪秀柱約47分抵達現場,以一身藍色襯衫、黑色帆布鞋輕鬆亮相,她在領表後收下800張連署書樣本,正式展開連署參選。

洪秀柱表示,國民黨改變從她參選開始,「此時此刻我已經完全沒有自己,願意粉身碎骨換取黨與國家走上正確道路」,她的參選元素沒有年齡、性別、家族、個人更沒有包袱;面對外界各種冷嘲熱諷,挺張三、李四的傳言,將從她領表的這刻起打破。傳黨中央訂定「防磚條款」以防洪秀柱獨自初選,洪秀柱說,她將成為「房角石」,奠定大樓地基。

媒體詢問登記前發生地震,是功高震主或好兆頭?洪秀柱幽默回應,今天登記跌破很多人眼鏡,「天地為之震動」,也同情不願表態的人選,各有立場與顧慮,「不能在起跑點等待,他們考慮我們勇往向前」。

對於現場僅有議員到場力挺,洪秀柱說,不好意思為難大家,不能來現場的朋友也在家裡按讚。她強調,經過公平、公開初選結果,並引述《論語》「君子無所爭,必也射乎!揖讓而昇,下而飲,其爭也君子」,沒有公開過程就是密室協商,絕對不會接受,也將初選到底。

▼洪秀柱亮出200萬支票,證明參選是玩真的。(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