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詢遇強震無人躲避 段宜康笑稱:大家太淡定了吧!

▲地震發生第一時間,段宜康正在質詢夏立言。(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台灣東部海域附近於20日上午9點42分左右,發生芮氏規模6.3級有感地震,最大震度宜蘭縣南澳、宜蘭縣宜蘭市、新北市4級。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中,地震也引起一陣騷動,正在質詢的立委段宜康則笑稱,依照標準作業,「大家不應該坐在那邊吧!都太淡定了!」

地震發生第一時間,內政委員會中一陣驚呼,但沒有人起身躲避;正在質詢陸委會主委夏立言的段宜康見狀,表示依照地震標準作業,「大家的態度都太淡定了」,引發現場一陣笑聲;他也說,自己反應沒有這麼快,「因為我感冒頭暈」,搖了一陣子才發覺。隨後,會議暫停約30秒,立委姚文智還開玩笑表示,「可能是大巨蛋工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