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地震震很大 政院:空勤直升機出動空勘危險路段

台灣東部海域附近20日上午9時42分發生芮氏規模6.3有感地震。(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網站) 

▲台灣東部海域附近20日上午9時42分發生芮氏規模6.3有感地震。(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網站)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台灣東部海域附近20日上午9時42分發生芮氏規模6.3的有感地震,根據氣象局發布的資料,地震深度僅18公里,幾乎是全台有感,最大震度為宜蘭、新北的4級。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指出,國搜中心已下令空勤直升機空勘幾個危險路段,交通部也已回報蘇花公路無災情傳出。

孫立群指出,災防辦在第一時間就已向院長毛治國回報,並多次通報各地狀況,目前並無重大災情傳出,但毛院長仍指示相關部會密切注意,如有必要應立即給予協助。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