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 蔡正元:時間未到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接受《金寶電台》訪問。(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20日晚間接受《金寶電台》訪問,主持人金寶傍晚還不忘在臉書上「提醒」,依照中選會規定,不得宣傳罷免,所以訪談中他也不會提。訪問中,金寶說許多鄉民認為「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蔡正元的看法是什麼?蔡回答,沒有不會倒的政黨,只是時間未到而已。

《金寶電台》在9合1大選期間,陸續訪問了幾位市長候選人,選後訪問了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姚立明,這次特別邀請連勝文陣營的總幹事、現任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到場。蔡正元也相當「阿沙力」的說「儘管問」,面對金寶各式問題,基本上都能侃侃而談,從他過去如何加入國民黨,與連戰、馬英九的一些緣分,再聊到對網路生態等看法。

金寶問到,不少鄉民認為「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蔡正元有什麼樣的看法?蔡回應,世界上沒有不會倒的政黨、國家,過去蘇聯曾經十分強盛也還是倒了,現在美國最強大,但沒人能知道未來會怎麼樣。他表示,相信不論是國民黨或民進黨都會倒,只是時間還未到而已。

▼訪問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