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原公祭挨打事件 警專校長:轉身回頭時忽然有人揮拳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警察專科學校總隊長陳弘因肝腫瘤病逝,校長陳連禎11日出席公祭時,突然遭一名男子揮拳,當下沒人攔阻;陳12日出面表示他沒有受傷,也不打算追究。

陳弘告別式昨天在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舉行,葬禮現場肅穆,不少人上香致意,警專校長陳連禎也到場鞠躬致哀,沒想到卻遭人當眾揮拳。「我跟家屬握手致意,轉身回頭的時候,忽然有人揮了一拳,我個人沒有受傷。」

他用手比著左眼說明當天經過,揮拳男子當時從背後襲擊,據傳是要幫過世的總隊長討公道,隨後就離開,讓在場上百人傻眼,一時也沒人上前攔阻。

據了解,陳弘過去曾多次反映學生的伙食經費短少,尤其早餐常常是冷食,或是超商外包,加上警專花10萬立了校訓「誠石」整頓門面,伙食卻未見改善,引來批評聲浪,2年前總隊長擔心廚工人力不足,特地和退休廚工餐敘,希望能挽留,盛情之下喝了兩杯,結果事後被檢舉記了兩支申誡,讓潔身自愛的他感到相當委屈。

陳連禎對此回應,「受處分記申誡,事實上我們是按照規定,他可能不了解,但陳弘先生很在乎名譽,所以在他生病病危期間,我親自把這個處分撤銷。」他說,總隊長平時工作認真,2個月前因為肝腫瘤住院,學生都很不捨,還成立粉絲專業幫他祈福,只可惜人還是走了。對於揮拳男子,他輕描淡寫帶過,目前不打算追究。(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