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那是我心中永遠的痛」 尤振仲公祭見董家人崩潰下跪:對不起

記者鄭有財/台東報導

普悠瑪列車翻覆意外,31日上午於台東市殯儀館舉行聯合公祭儀式。司機員尤振仲在兒女與律師陪同下進入會場,情緒相當激動,面對一次失去8名家人的董家家屬,他再也忍不住崩潰,頻說道歉之外,也大喊,「那是我心裡永遠的痛」,場面令人相當鼻酸。

尤振仲今日在兒女與律師陪同下,一早從台北搭飛機到台東出席公祭,進到會場後,先向所有罹難者下跪致意,接著走向家屬後,情緒就崩潰了,激動到需要旁人攙扶。尤振仲淚流滿面,見到董家家屬後一直重複說著「對不起、對不起」。不過董家家屬則是趕緊回應,「請你不要這樣,請你不要這樣,我們沒有怪你,尤先生你聽我說,我們是董家,請你好好保重,祝你早日康復。」

▲▼普悠瑪司機尤振仲31日上午出席聯合公祭,掩頭痛哭。(圖/記者鄭有財攝)

▲尤振仲出席普悠瑪罹難者公祭,情緒激動痛哭。(圖/記者鄭有財攝,下同)

雖然董家人不停安慰,但是尤振仲連日來的壓力累積,仍止不住淚水還大喊,「那是我心裡永遠的痛」,甚至又要再度下跪道歉,被董家人立刻攙扶起來。最後,董家人也對著尤振仲表示,「尤先生,我們一起找出真相,因為只有你,才能告訴我們那天發生什麼事情。」尤也不停回應,「一定會的。」

另外,台東縣政府表示,為悼念普悠瑪列車重大意外罹難者,今日上午在台東市殯儀館追遠廳辦理聯合公祭,同時縣府所屬單位及各鄉鎮市公所今日下半旗一天。

▲▼普悠瑪司機尤振仲31日上午出席聯合公祭,掩頭痛哭。(圖/記者鄭有財攝)

【相關新聞】

►影/普悠瑪聯合公祭「尤振仲黑衣黑褲現身」 痛哭下跪道歉
►「我們沒有怪你」 董家女兒攙扶下跪尤振仲:一起找出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