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寶宏交保K歌無悔意? 易淑寬哽咽護兒:我們也是人

▲在藝人媽媽易淑寬陪同下,交保的易寶宏前往北院報到。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夜店殺警案13名兇嫌交保,10日赴台北地院進行第一次報到。最早到的易寶宏因交保當晚在餐廳K歌,經媒體批露後引發薛貞國家屬批評,特別被法官唐玥叮囑要謹言慎行。易寶宏媽媽、藝人易淑寬特別向媒體澄清,他們那天「不是快樂」,「我們也是人!他重生,我希望家庭可以給他一個溫暖。」

易寶宏交保當天適逢生日,當晚與易淑寬等親友到新北市樹林區海產店慶生,吃了豬腳麵線、生魚片,還與媽媽高歌對唱《海波浪》、《堅持》、《媽媽請妳不通痛》,引發社會議論。10日在台北地院,易寶宏母子澄清他們那天並非歡慶作樂,只是要感受一下親情的溫暖,「我們也是人!」母子倆甚至應媒體要求,現場合唱當晚所唱的歌曲。

易淑寬聲明,「我們不躲避,我們也不逃避,但是我們不是快樂的。」「那是自己舅舅的餐廳,在包廂裡面,投幣式的,唱3首歌而已,不是KTV!」她甚至講到哽咽地說,「我們多年沒有聚餐過,就那一天而已…」看到媽媽為難,易寶宏也面色凝重,再度公開道歉說,「我要對薛貞國家屬,還有對社會大眾,做深深一鞠躬,對不起。」母子情深流露無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