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加學生伙食害警官過勞?警專校長參加下屬喪禮遭掌摑

▲警專校長出席下屬的告別式竟遭人掌摑,有警界人士透露,可能是人事鬥爭。(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警察專科學校總隊長陳弘疑似因為過勞引發肝惡性腫瘤病逝,校長陳連禎11日出席下屬的公祭,正要向家屬致哀時,一名60歲劉姓男子突然從觀禮區衝出,朝他狠甩一巴掌,把陳連禎當場打倒在地,還怒罵:「這是要還陳總隊長一個公道!」讓在場上百名人士看傻了眼。

據《蘋果日報》報導,事發當時陳連禎獨自拈香完畢,正準備向家屬鞠躬,突然劉男衝出來拉住他,一巴掌將他打倒,讓他幾乎昏厥,現場所有人也被嚇傻,沒有人出聲或攔下施暴者。事後陳連禎證實遭人掌摑,但對方不是家屬也不是警專學生,他並不認識,且基於尊重死者、人死為大,也顧慮家屬悲傷的情緒,不願發表意見。

報導指出,有警界人士透露,陳弘生前為了改善學生的團膳承受極大壓力,多次向學校反映追加伙食預算,卻都被校長陳連禎拒絕,後來他為了挽留學校廚師,在警專餐廳和廚師、技工喝酒博感情,沒想到因此被記過處分,質疑是人事鬥爭,但也有警官認為,陳連禎只是照規定議處,沒有欺壓下屬。

台灣警察專科學校日前被爆出團膳都是冷菜冷飯,待遇比受刑人還不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