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強隧道奪命追撞!豐田VIOS如「打保齡球」夾死女騎士

▲騎士遭推撞車壁!自強隧道車禍1死3傷。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自強隧道9日上午發生嚴重的追撞車禍,一輛銀色豐田小客車突然右偏撞上4名前方的機車騎士,其中黃姓女騎士不治,當時肇事黃姓女駕駛聲稱是為了閃避機車事故才會釀禍,但最新行車記錄器曝光,女駕駛發現機車道有事故後應該往左切,她卻往右偏,導致追撞發生。

事故現場機車嚴重損壞,連椅墊都不見了,反光鏡上成灘血跡令人怵目驚心,肇事的銀色豐田VIOS轎車擋風玻璃碎裂、右車頭凹陷,可以想見當時追撞力道之強。這起自強隧道昨天早上發生嚴重車禍,最新行車記錄器畫面曝光。

根據後方車輛拍下的畫面顯示,小客車原本一路直行,接近隧道口時卻突然往右偏,仔細看,前方明顯有3輛機車被迎頭撞上,騎士有如保齡球般被推撞到隧道壁,小客車還沒停、繼續往前,騎士急往後退卻來不及躲避,當場夾在汽機車與隧道壁之間。

這場車禍總共有4名機車騎士受波及,其中黃姓女騎士到院時已無生命跡象。警方調查,肇事的58歲黃姓女駕駛表示在故宮對面上班,當時為閃避機車事故才會導致意外。

根據行車記錄器顯示,當時有2輛機車發生擦撞,黃姓女騎士煞車不及又撞上,3名騎士站在路旁,照理說黃女看到車禍應該往左切,但她卻往右偏,先撞上右邊一輛機車再撞上女騎士;不過,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