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加油站員工載讓男友暴怒打人 女:出去講一講聊心事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交往對象的話,還是要避嫌一下比較好。

▲余男找來游男到加油站打劉男。(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戴志堅、錢麗如/宜蘭報導

宜蘭縣一名余姓男子不滿女友和在加油站打工的劉姓男子外出,覺得女友被「虧」,找來游姓友人到加油站狂毆劉。余男女友說劉想追她,但有告知對方已有男朋友,兩人「那時候出去講一講…談事情,聊心事。」

6日凌晨3時多,余男(23歲)和游男(19歲)騎機車到蘇澳南聖湖一間加油站堵人,余連出2拳打劉男(20歲)臉部,再用右腳猛踢其腰臀;游則拿一旁的三角錐狂K劉,離去前還擺出「大鵬展翅」的姿勢,被網友封為「老鷹哥」。

余男落網後供稱,在女友LINE的對話記錄中發現劉男叫她「寶貝」,劉還載她外出,一氣之下才會找朋友打人;游男則說是幫朋友助陣,「大鵬展翅」是無意間的動作,他沒學過武功。余和游當面向劉男及其母親鞠躬道歉,但不被劉母原諒,兩人訊後遭依傷害、毀損罪嫌移送法辦。

▼游男拿三角錐猛K劉男。(圖/東森新聞)

▼游男「大鵬展翅」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加藤鷹台灣粉絲團2.0臉書粉絲團)

▼余男(左)不滿女友(右)被虧氣得打人。(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