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自許當「苗栗梅克爾」! 吳宜臻完成立委補選登記

▲吳宜臻9日登記角逐苗栗立委補選。(圖/翻攝自吳宜臻粉絲專頁)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吳宜臻9日前往苗栗縣選舉委員會完成立委補選登記作業;她表示,苗栗被視為政黨輪替的沙漠、如鐵板一塊的綠營艱困選區,願意接受民意的挑戰和洗禮,用服務取得鄉親支持,一起翻轉苗栗。

苗栗第2選區立委補選登記作業今日截止,吳宜臻上午在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民進黨苗栗縣黨部主委李貴富等人陪同下,前往選委會辦理登記,一行人推著分別寫有「滾動苗栗」、「服務第一」的大鐵桶,象徵要翻轉苗栗的企圖心。

▼吳宜臻滾動鐵桶,象徵翻轉苗栗。(圖/翻攝自吳宜臻粉絲專頁)

吳宜臻表示,選在最後一天才辦理登記,代表已經經過思考與準備,確定參選決心;許信良則說,去年九合一選舉在全台吹起進步的政治清風,希望這股清風能吹進苗栗山城,「相信這次一定會贏,不只當選還會高票當選」。

另外,吳宜臻稍早也在臉書PO文表示,如果自己能成爲跟梅克爾(德國女總理)一樣優秀的政治家,心中的德國就是苗栗,「不求成爲台灣梅克爾,只求當苗栗梅克爾,守衛我最愛的家園,發展我最親的故鄉。」

吳宜臻將對上國民黨徵召的前公館鄉長徐志榮。(圖/翻攝自徐耀昌加油讚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