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前南投市長許淑華登記立委補選 力拼民進黨湯火聖!

▲許淑華登記角逐南投立委補選。(圖/翻攝自許淑華臉書)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藍綠九合一後再戰立委補選,接受國民黨徵召角逐南投席次的前南投市長許淑華6日上午在南投縣長林明溱、國民黨南投縣黨部主委李哲華等人陪同下登記參選;她表示,若順利當選,會努力為南投縣爭取更多建設。

許淑華6日上午步行前往縣選委會登記角逐立委補選,一路上「凍蒜」聲不斷,聲勢浩大。她表示,正式選舉時間只剩1個月,競選團隊會全力衝刺,往後會將各鄉鎮市需求與縣府的施政配合,希望在1年多的任期中有效發揮立委功能,協助縣府、鄉鎮市公所建設地方。

林明溱則說,許淑華具有深厚的基層經驗,與中央關係也很好,若順利當選立委,一定能為南投爭取更多建設,希望濁水溪線的鄉鎮市民團結支持有經驗、擔任過縣議員、市長、國民黨中常委的許淑華。

許淑華曾任縣議員、縣商業會理事長和二屆南投市長、國民黨中常委,在政壇上有「漂亮寶貝」稱號,極具人氣與親和力。另外,對手民進黨前立委湯火聖曾擔任民進黨南投縣黨部主委、國大代表及二屆立委,主張清廉、以溫柔敦厚的態度關心人民,被民眾暱稱「聖火湯」或「阿湯哥」。

▼湯火聖代表民進黨投入南投立委補選。(圖/翻攝自湯火聖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