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記錄聽打要2天 柯文哲變臉:不知地球跑到哪去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柯P:要多久?

▲柯文哲說,他的加護病房style讓很多公務員抓狂。(圖/資料畫面)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嗡嗡嗡操太兇!柯文哲的「酷吏」作風連自己市府員工都被嚇壞,有人才上任第一天就被嚇到哭哭啼啼跑了。柯30日表示,他聽到會議記錄聽打要花兩天的時間,瞬間變臉說「兩天地球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柯文哲接受三立新聞政論節目《新台灣加油》專訪表示,他以前在台大外科真的習慣日夜工作,曾因病人心臟停掉、血壓掉了,一個晚上被叫起來5次,「以前是連坐都不能坐,馬上就要衝出去,所以我還可以進市政府上班實在太輕鬆了。」

柯文哲表示,他和辦公室主任蔡璧如進市府,讓很多公務員不習慣「加護病房style」,因他要求開完會後,2小時後就要看到會議紀錄,「大家當然受不了抓狂,他們說以前是開會議帶錄音機,聽完,回去再聽打花兩天,我說『兩天地球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他說,和市府團隊還需要磨合,「不過不要緊啦,退貨再換一個來,就慢慢習慣了,有心理準備就沒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