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包21項工作!菜鳥公務員快爆肝:最晚加班到凌晨4點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難想像這種生活喔。

▲李先生常加班到凌晨3、4點。(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董懿嫺、洪寶清/高雄報導

印象中公務員只要把工作完成就可以正常上下班,但其實不然。高雄一名李先生爆料,剛踏入公務機關是菜鳥時,曾經有長達兩年時間獨攬21項工作,經常加班到凌晨3、4點,累到快爆肝。

李先生菜鳥時擔任行政庶務,工作內容包羅萬象,外出採購得在店家打烊前完成,還得盯主管行程,準備會務報告的工作就得利用自己時間,經常到凌晨3、4點還在工作。他表示,「要弄一些簡報資料,時間上比較迫切性,但這些採購的事也不能耽誤,我最晚曾經加班到凌晨3、4點,只差沒有在辦公室睡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職場中每個人都當過菜鳥,不過很多主管或資深同事卻忘了自己也曾是菜鳥,於是李先生成了受害者,最離譜的狀況是高達21項工作,大家都丟給他一個人做。李先生身體不堪負荷,不但肝指數過高,還因此腎結石,他說,離職後才發現,同樣份量的工作卻由3人分擔,讓他至今仍懷疑是不是被惡意欺負

▼李先生因工作累出病來。(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