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艙內偵測到煙霧 加國飛華府客機緊急迫降賓州

▲美國華盛頓杜勒斯國際機場。(圖/翻攝自杜勒斯國際機場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波特航空一架編號PD539的龐巴迪Q400型渦輪螺旋槳飛機,由加拿大多倫多飛往美國華府的途中,因為機組人員在駕駛艙與機艙偵測到煙霧,飛機緊急迫降在賓州。

波特航空(Porter Airlines)發言人希瑟羅(Brad Cicero)表示,這班機於當地時間28日上午在機艙內偵測到煙霧,機組人員發現後緊急迫降飛機,所幸最後安全降落在威廉波特機場(Williamsport Airport)。

希瑟羅也說,最後由另一架飛機,將迫降班機上66名乘客,接駁至威廉波特南方257公里處的杜勒斯國際機場(Washington Dulles Airpor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