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間諜在美國關16年 出來老婆居然懷孕9個月

▲古巴間諜被關16年,老婆沒有探監仍然懷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和古巴於本月17日宣布「關係正常化」,雙方也分別釋放了幾名間諜。其中,最受外界關注的是「古巴五人組」情報網的負責人埃爾南德斯(Gerardo Hernández)。

埃爾南德斯乘坐的專機抵達古巴後,這位古巴的人民英雄和領導人勞爾‧卡斯楚(Raúl Castro)握手寒暄後,隨即親吻妻子佩雷茲(Adriana Pérez)。令人出乎意料的是,佩雷茲腹部有明顯的隆起,很顯然的她正處於懷孕的末期。

按照時間推斷,埃爾南德斯於1998年被捕,隨後被處以間諜和陰謀謀殺等罪名,判處2個終生監禁。此後,他從未獲釋,更沒有回過古巴。遠在3,600公里外的妻子怎麼可能懷孕?如果埃爾南德斯真的是被戴綠帽,他的妻子怎敢挺著別人家的小孩出現在機場迎接這個被釋放的國家英雄?

對於媒體的詢問,埃爾南德斯僅說「我們無法提供更多的細節,因為不能讓那些用心良苦的人受到傷害。」

根據CNN向美國、古巴雙邊談判的外交人員求證得知,談判期間埃爾南德斯在獄中提供了自己的精液,這份精液隨即被送往古巴,通過人工授精的方式讓他的妻子佩雷茲懷孕。消息來源也指,古巴用改善美國商人格羅斯(Alan Gross)的監押環境,作為交換條件。

佩雷茲肚子裡的女寶寶將於兩個星期內誕生。美國方面有關人員表示,這個尚未出生的孩子是美國和古巴達成歷史性協議,重要的一步。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