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大學生駕貨卡到府洗車 洗完拖地還擦別人的

▲ 賺開店資金!3大學生駕貨卡「到府洗車」。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一般手工洗車最便宜也要200元,但要把車開到洗車場給店員洗,但現在不用開車出門,有這種「到府洗車」的服務,3個大學生因為想開洗車店,覺得店面租金不划算,乾脆推出到府洗車,只是台北市寸土寸金,停車格小,在地下停車場噴水總會噴到旁邊的車引起鄰居抗議,他們也想到一套辦法做到客人滿意。

馬達一拉,高壓水柱先把車子整台噴濕,接著兩個大男生手拿海綿,1人洗左邊,另1人負責洗右邊分工合作,別以為這是一般的人工洗車,瞧瞧這洗車的地點不在店面,而是在車主住家的地下停車場。到府洗車業者黃廷齊指出,「因為在地下室的時候,水量必須要控制好,因為地下室通風問題,主要是把灰塵弄掉就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進社區停車場洗車,業者備水可洗15台車。

水省省的用,也降低停車場的地板汙染,打著到府洗車的服務,所有工具都在小貨卡上,一整桶300公升的水,號稱可以洗完15台車,其他像海綿、刷子、抹布等哩哩摳摳一應具全,業者之一梁語真表示,「擦車身就是擦車身,不能把擦車身拿來擦玻璃,不能混合用。」

擦車布也分得清清楚楚,而且別以為沒有在店面洗,就只是隨便抹一抹,不只洗車全手工,打了兩層蠟怕不夠亮,還拿手電筒邊照邊擦,底下的輪子也沒放過,抹上輪胎油,從車底到車身全都波亮波亮,而且不是只洗完車就OK,事後還要拿拖把跟抹布把地板的水擦乾淨,另外停車格旁邊的車也要顧,如果有被水噴到,最後都要收拾善後。

梁語真表示,「會用清潔劑把它做第一層清潔,我們會附上我們的名片,如果他有任何問題也可以跟我們做聯絡。」就是要留下好口碑,不讓客人或客人的鄰居有挑剔的空間,這3位大學生初生之犢不畏虎,要用這股拚勁希望能賺進開洗車店的第一桶金。(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洗完車拖地避濕滑,擦旁車留好口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