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搶座位手遭夾傷 女陸客反怪台鐵車門設計差

我們想讓你知道…排隊慢慢來,欣賞花東宜美景多好啊。

▲搭台鐵搶座位,女陸客遭門夾傷手。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台鐵新城站有一群大陸遊客為了搶列車座位,一群人擠上前,結果一名大陸籍婦人遭車門夾傷右手,她卻抱怨台鐵設計不良。

據了解,當時有一群大陸遊客在新城車站等候台鐵班車,當列車進車後,其中1名婦人為了搶座位,未待車門開啟即搶上前想把門打開,不料右手剛好卡在車門與車廂的夾縫之間,眾人幫她把手拔出來,只見婦人上車後一臉表情痛苦,右手已經紅腫流血瘀青。

導遊見狀趕緊上前安撫,要她先坐下來,並說等列車抵達台北之後,再帶她去看醫生,申請意外險理賠。婦人右手受傷,反倒抱怨起台鐵列車車門設計不良。

當時車上其他乘客拍下這段過程並將影片PO上網後,有自稱是大陸網友留言說,看到這種情況實在不應該,也不禮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