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悠瑪協調會「他插胸斜坐」 王世堅怒轟:這個鬼局長一定要下台

▲▼普悠瑪協調會「他插胸斜坐」 王世堅怒轟:這個鬼局長一定要下台。(圖/翻攝關鍵時刻)

▲王世堅痛批台鐵局長張政源。(圖/翻攝關鍵時刻)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鐵普悠瑪事件釀出18死200多傷,經過多次與家屬對談溝通後,11日晚間也召開理賠會議,公布初步的理賠方式,「台鐵真的很有誠意,讓各位受苦了,對不起啊」。但有網友PO出影片,看到新接任台鐵局長張政源在協調會議上雙手插胸,讓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看完大罵,「鐵路局這個死樣子…這個鬼局長一定要下台」。

台鐵11日晚間透過「fun台鐵」直播理賠會議,台鐵主任秘書朱來順首先向每位家屬致歉、致謝,並開始談理賠問題,表示事件受傷的任何傷患、住宿等,台鐵都會一併負責,直到痊癒為止,且因損傷要在家中安裝的器具也有補助;另外,重大傷患及罹難者,都會依據個案詳談,「台鐵局真的非常有誠意來解決各位的問題,我們都是用最優、從寬的方式來處理,因為錯是在我們,不會讓各位損失」。

期間,一名家屬詢問,「這次事件是司機的錯,還是交通部,還是台鐵局,你先回答我」。對此,台鐵則說,「這話不是我說的,我說的不準,我不能告訴你是誰的錯,我沒資格跟能力,請(各位)耐心等待(行政院調查小組)」。

▼普悠瑪理賠會。(圖/翻攝臉書「fun臺鐵」)

▲▼快訊/普悠瑪理賠會!家屬怒嗆「誠意呢?」 台鐵:覺得太少告啊。(圖/翻攝臉書「fun臺鐵」)

▼理賠會直播。

由於錯誤歸屬將會影響到賠償金額,該名男子認為,台鐵不明確交代到底是誰的錯,因為理賠方面,交通部、台鐵的理賠金額遠遠高於司機一人,「你這個問題沒辦法回答,今天的會談等於是0,你們把責任推到司機身上去」。台鐵也回,家屬除了可以拿到基本的醫療賠償金外,還是保有訴訟請求權,「覺得(賠償金)不夠,告阿!」

此外,有網友江新接任台鐵局長張政源在協調會議上雙手插胸的影片PO網。王世堅晚間在政論節目《關鍵時刻》大罵,「天地之不仁,以萬物為芻狗,國之將亡,必有妖孽」,「鐵路局這個死樣子,這個是個鬼單位」。

▲▼普悠瑪協調會「他插胸斜坐」 王世堅怒轟:這個鬼局長一定要下台。(圖/翻攝關鍵時刻)

▲王世堅看到影片直接爆氣。(圖/翻攝關鍵時刻)

王世堅認為,普悠瑪事件就是台鐵的錯,不管是機械故障、人為操作,或是鐵軌的設計有問題等,「統統你鐵路局要承擔啊」,「我們民進黨的執政者,我相信看到這樣的鏡頭(插胸影片)…這種鬼局長,我認為一定要下台,你看他那個傲慢的態度」。

「受害者本來就應該得到賠償!」王世堅表示,鐵路局本就該賠償,但現在都是以保險理賠,「很清楚,鐵路局就是推給保險公司啊,那很可惡,你鐵路局自己從你的營收下去賠,如果保險賠不到,再去修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