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廚師遇酒醉乳溝女 電梯內強吻襲胸辯好心扶人

▲色廚師遇醉女,電梯強吻襲胸「辯幫忙扶人」。(圖/翻攝自監視錄影器)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1名身材火辣、在卡拉OK上班的女子喝醉返家,在電梯裡遇到住同棟大樓的男廚師,沒想到這名男子色性大發,從後方環抱強吻女子,不顧對方反抗掙扎,強拉伸出狼爪襲胸,事後辯稱是看到女子站不穩,才好心伸手扶持,讓女子氣得大罵,「別以為我醉了就什麼都不知道」。

今年7月24日凌晨2時30分許,1名穿著超短熱褲和細肩帶背心露出乳溝的女子搖搖晃晃走進大樓,因為喝醉了,還趴在牆上休息一會兒才走進電梯,突然1名男子(下圖)用跑的也跟著進入,一進電梯就貼近女子,還伸手從後方環抱不斷靠近強吻,女子反抗掙扎,一看到電梯門開了想奪門而出,男子卻又伸手拉住,甚至大膽襲胸。

台中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大誠分駐所所長蔡信欣表示,「男子確實有對該名女子進行摟腰強吻還有襲胸的動作,當下她有表示制止啦!並有說不要。」監視器畫面雖然有些模糊,但清楚拍到男子把女子逼到角落,還一把摟住她的腰強壓索吻,女子趁機逃走馬上報警處理。

這名男子是住同一棟大樓的廚師,他辯稱是看到女子喝醉了,搖搖晃晃站不穩,才好心伸手扶她,女子氣得大罵,「別以為我醉了,就什麼都不知道」。蔡信欣表示,「出示電梯裡面的錄影帶,後來那名男子才承認,該名男子對女子表示說很抱歉,他也是在情不自禁的狀況下,才會進行那樣的動作。」

這名身材火辣的女子在卡拉OK上班,喝醉酒回家,沒想到會在電梯裡遇到色狼,還是住在同一棟大樓裡的鄰居,看她喝醉了有機可趁,又抱又親還襲胸,原本男子還矢口否認,但看到監視器畫面,才坦承是一時衝動,警方依強制猥褻罪嫌將這名色廚師移送法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