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屏東鄉代選舉好激情 辣妹勁歌熱舞跳給你看

▲ 屏東內埔鄉代選舉,候選人張金土找來辣妹勁歌熱舞。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九合一選舉大家的焦點大部份集中在六都的市長上,但是地方上的競選也是相當激烈的,民進黨屏東市長候選人邱名璋邀請對手國民黨的林亞蒓公辯論遭到拒絕,他乾脆做了對手的人形立牌,照樣的辦起辯論會;而內埔鄉則是有人要選鄉代,找來了辣妹助選團,勁歌熱舞搶盡了所有的目光。

辣妹在空地上開始熱舞,轎車後座改裝的音響播放出震天響的熱門音樂,還有五彩的霓紅燈光閃爍不停,熱舞不止吸引民眾圍觀,甚至還跟著跳起來,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是在辦廟會,但是看看周邊立著一根根的旗幟,其實這是內埔鄉民代表張金土要競選連任組成的辣妹助選團,走到哪都搶盡了大家的目光。

兩人辯論會對手拒絕,立人形牌照辯

同樣的選舉拼場,民進黨屏東市長候選人邱名璋邀請國民黨候選人林亞蒓公開辯論被拒絕,但是邱名璋還是辦起了2人的辯論,就是幫林亞蒓立了一個半身的人形立牌(上圖)當做她在現場,邱名璋就講自己的政見。

邱名璋表示,「公開的政策辯論會,並不需要那麼多的『眉角』(訣竅),如果你願意來的話,其實只要一個肥皂箱都可以,如果你願意跟跟我公開辯論的話,我願意隨時奉陪。」

林亞蒓方面則反擊說,辯論應該是由公正的單位正式邀約,哪有隨意路過下戰帖的?林亞蒓助理表示,「當天因為他是臨時過來,這部份我們也不把他當作說,應該說他只是一個搏取選舉版面的新聞花招。」投票日倒收數,候選人想盡辦法,不論是大聲的廝殺或是創意巧思,就是要選民留下印象。(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