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見證戰爭無情 烏國政府軍「屍掛電纜」車輛被毀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戰爭無情!烏克蘭政府軍在該國東部地區遭到攻擊,傳出已有數台武裝車輛被摧毀,不過更令人吃驚的是以下這張照片:一名政府軍的士兵不幸死亡,屍體還被懸掛在高壓電纜上面,其身下不遠處,則是一輛被摧毀的裝甲車殘骸,讓人見識到戰爭的殘忍和現實。

烏克蘭,俄國.戰爭,普丁

▲在烏克蘭戰場,一具屍體被懸掛在高壓電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張照片被媒體公布後,隨即震撼世人,讓人不禁擔憂烏克蘭當地居民的安危;報導指出,尚不清楚這名士兵的遺體是如何被掛上電纜,至於救援人員何時會到場,目前也不得而知。

烏克蘭東部戰雲密布,情勢岌岌可危。國際貨幣基金組織警告,烏克蘭仍需高達190億美元(約新台幣5700億)的緊急援助,且根據聯合國估計,已經有超過百萬的烏克蘭人因為戰爭而逃離家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