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小女兒電視上首亮相 外媒:普丁有意栽培她為繼承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近日的一段電視節目中,科研機構所長提洪諾娃(Katerina Tkhonova)接受訪問,介紹她的團隊正在研發一種能閱讀腦波的設備。雖然俄國總統普丁從未公開承認自己的小女兒與這位科學家有什麼關係,但他自己也曾說過「我的女兒正致力於科學領域發展」,而這兩人的名字中剛好也都有卡捷琳娜(Katerina)、提洪諾娃的外表也與普丁極像,各種外顯證據,讓外媒們都直指提洪諾娃就是「普丁的小女兒」32歲的葉卡捷琳娜(Yekaterina V. Putina)。

在葉卡捷琳娜大部分的成長階段,因為父親早期在國家安全委員會(KGB)特殊身分的關係,經常不在她的身邊;媽媽柳德米拉(Lyudmila Putina)也很少在公眾場合中亮相,並在2013年與普丁離婚。

普丁家庭的私生活一直以來都是非常低調的,前蘇聯領導人赫魯雪夫(Nikita Khrushchev)的孫女赫魯曉娃(Nina Khrushcheva)認為,「在普丁民調下降的情況下,這種轉變很明顯是在表達他們全家都參與著俄羅斯的經營與發展,而不是只有普丁一個人坐在克里姆林宮。」

▲▼俄羅斯總統普丁近日在莫斯科發表演說。(圖/路透)

▲俄羅斯總統普丁近日在莫斯科發表演說。(圖/路透)

普丁曾在2017年指出,想讓後代們都過著正常的生活,「我不想讓他們成長為那些貴族王子公主,他們需要一個正常的環境、與其他小孩正常交流,只要我一公布他們的名字,他們的生活馬上就會不得安寧;我的女兒們也都正致力於科學與教育,每天都過著正常的生活。」

不過,也有外界媒體宣稱,普丁正在培養葉卡捷琳娜,要小女兒在2024年繼任自己的總統大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