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自卑正妹拍攝「藝術寫真」 慘被舊愛報復裸照外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女生要好好保護自己!3年前,英國一名22歲女子在朋友鼓勵下拍攝藝術寫真,近乎全裸上陣,只用一些簡單的衣物遮蔽身體。然而,女子日前結束一段感情,這些照片竟然全被憤恨不平的前男友po上網,讓她和母親收到不少恐嚇郵件,心生畏懼。

▲英國一名22歲女子拍攝裸體寫真照片卻外流。(圖/翻攝自Youtube)

英國《鏡報》報導,這名私照外流的女子叫做蓮恩(Shaunna Lane),她表示,當年因為缺乏自信,在朋友的鼓勵下拍攝裸體寫真,還有多張露點的照片。不過,這些涉及個人隱私的內容竟全被前男友po上網,讓蓮恩和她的母親飽受抨擊。據了解,其中大多是咒罵的言論,甚至還有人揚言要性侵蓮恩,使得她完全不敢出門。

蓮恩透露,私照慘遭外流後,她到現在都還有陰影,只要看到裸體就不舒服,更別提和現任的男友做愛了。她誠心建議年輕的女孩們,千萬不要把私密的照片傳給別人,以免發生跟她一樣的憾事。

▲私照外流事件傷害蓮恩甚深。(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