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連陣營發言再加1人 資深記者陳曉卿8月上任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連勝文陣營投注新血,據了解,具有豐厚新聞背景的資深記者陳曉卿經過1個多月的接觸,同意進入連勝文團隊擔任發言人,預計將在8月1日正式上任,與現任發言人錢震宇共同分擔選舉行程及發言工作。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連勝文團隊再加入1位資深媒體人。(圖/本報資料照)

台北市長選戰日益激烈,另一名參選人柯文哲大膽選用素人發言人加入團隊,連勝文陣營則邀請多位媒體人加入,8月起再邀請擁有15年新聞背景的陳曉卿擔任發言人一職,陳曉卿自1999年起就投身媒體行業,畢業於世新大學新聞系、台大經濟研究所碩士在職專班,曾在飛碟電台、華視、民視、公視任職,主跑生活、財經線,對房地產及消費方面極為熟悉。

現任發言人錢震宇表示,一個月前就與陳曉卿接觸,陳曉卿對於連勝文的競選理念、想法相當認同,因此選擇加入團隊盡一份力,將與錢震宇分工,共同擔任發言人的角色。

陳曉卿在受訪時則指出,自己非常贊同連勝文對台北市的政策想法,才會同意加入團隊,陳曉卿認為,擔任台北市長必須要有財經背景,更重要的是,還要有國際觀,不論是硬體或是軟體建設方面,都要有看長遠的眼,而連勝文都符合這些條件,此外,還必須苦民所苦,拉近與民眾的距離,未來將以財經出身背景幫助連勝文贏得選戰。

針對外界批評連勝文出身權貴、不懂民間生活,陳曉卿則將砲火對向柯文哲陣營說,這些議題都是柯文哲陣營對連勝文做的人身攻擊,只是選舉考量,距離選舉還有4個月的時間,選民會有時間看清楚,「當市長不能只有嘴巴講講,提出好的政策跟執行才是最重要的」。

至於該如何幫助連勝文提高民調數字,陳曉卿說,未來在選戰中將幫助連勝文拉近與年輕人的距離,只有透過招商及創造就業機會,才能提高薪資滿足年輕人的買房需求,也能藉由提出更具體有利的政策,提高年輕世代對連勝文的支持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