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連勝文下田 馮光遠:下次可當超商店員體驗內湖


▲馮光遠臉書上幽默發言,引起網友討論。(圖/本報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一直給人權貴子弟的感覺,為了扭轉形象,26日首度走入田野體驗鄉村生活,讓不少人印象深刻。同樣是台北市長參選人馮光遠也給予「肯定」,同時建議連勝文除了農夫外,還可以體驗加油工或是超商店員等工作,言論幽默中帶點諷刺,讓網友大讚「馮光遠真是冷面笑匠。」

馮光遠內文中首先恭喜連勝文體驗到其他行業的滋味,認為這樣的做法非常好。不過隨即話鋒一轉表示「一個從來沒有社會經驗的人,第一個重要的工作就想當台北市市長,實在是有點那個。」不過即便如此,馮光遠還是提出一些個人意見,希望連可以採納,體驗360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連可以體驗的幾項職業,馮光遠不但舉出理由,還幫連設計對白,可說是誠意十足。像是連應該去當內湖、南港區的便利商店店員,爭取更多婆婆媽媽的支持,推薦台詞有「這位太太,要不要多帶一包蔬菜回去呢?這方圓幾十公里是沒有傳統市場的喔。」諷刺連之前說內湖、南港區晚上黑壓壓一片,沒有便利商店、傳統市場的言論。

馮光遠的文章一PO出,就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大讚「馮光遠真的超中肯阿!」、「馮光遠真是冷面笑匠。」、「真的超酸超好笑的。」更有網友表示現在每天看連勝文的新聞,已經是人生中的小確幸。馮光遠臉書全文請點以下連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