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拿對手失言作文宣 柯文哲諷:只剩花錢抹黑2招

▲台北市長柯文哲29日推出新政策,主張普設自動體外電擊器AED。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針對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打算祭出文宣戰,以《柯政矇與唬》凸顯對手柯文哲不適任首都市長,對此,柯文哲29日上午透露,他已經看過這份文宣的內容,但他卻開玩笑說,「這種錢應該我自己來賺,自己編一本《柯P失言錄》,自己錢自己賺就好」。

柯文哲29日公布新政策,主張建立完整有效率的急救體系與普設AED。
面對連勝文的文宣攻擊,柯文哲在看過內容後,自己覺得「講的也還好」,但坦言「以前講話比較直接,我也是慢慢在修正」,還說台北市民不見得喜歡講話直率。

他指出,如果連勝文民調贏就不需要這樣打,但目前民調輸這麼多,也只剩「花錢」、「抹黑」兩招,他們是不得不用,但柯文哲希望,儘可能還是回到政見上的論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