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身陷失言風波 柯文哲避談:不要再糗他了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針對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日前「內湖、南港區晚上黑壓壓一片,沒有便利商店、傳統市場」談話,意外挨批失言。對此,柯文哲16日上午向媒體表示,不想談他的事,還直說「不要再糗他了」。

柯文哲近來強打「公共住宅」政策,16日上午特地走訪戰後全台第一個由政府出面建造的南機場國宅,並聽取當地里長與社區營造工作者意見,期盼能轉化為柯文哲具體政見。

媒體在會後詢問柯文哲如何看待連勝文失言風波,柯態度低調並試圖避談,還說「不要再糗他了,因為他都沒有下車看才會這樣」。

柯文哲以自身的政策形成為例,強調他都親赴第一線,走2到3個小時,由當地里長與社區營造相關人士陪同,共同討論、聽取意見,如果遇到現場無法解決的問題,就帶回去再請教專家。柯文哲說,聽人民、聽專家就沒有錯,很多東西就是要到第一線直接看過,想法才比較接近當地事實。

針對失言風波,連勝文辦公室15日晚間發出新聞稿澄清,表示連勝文最近勤走基層,聽取地方民意,這句話是反映地方民眾對居住環境生活機能不足的心聲,而非指全港湖都沒有便利商店與市場;但媒體卻刻意誤導,指連勝文不知道內湖、南港有便利商店、傳統市場,對此,連勝文辦公室表達強烈不滿與遺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