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選後開鍘!陳景峻為柯文哲輔選 民進黨認定「違反黨紀」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14日召開執委會,針對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輔選台北市長柯文哲案,有民眾提供照片、影片等相關事證,具名檢舉,新北市黨部也認定違反黨紀,將送評委會處理。

▲柯P選前之夜,陳景峻▼             。(圖/記者湯興漢攝)

▲陳景峻日前為柯文哲站台 。(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陳景峻在選前柯文哲造勢場合上站台,遭到同黨的台北市參選人姚文智質疑違反黨紀,姚要求黨中央處理,黨中央表明,已了解相關違紀情事,陳景峻屬一般黨員,因此由新北市黨部進行違紀處理,並指示應新北市黨部儘速辦理。

▲ 柯文哲行動競選總部 光榮城市園遊會,陳思羽,林昆鋒,陳景峻▼             。(圖/記者湯興漢攝)

▲ 陳景峻 。(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陳景峻在柯文哲造勢場合高唱「回鄉的我」及「春夏秋冬」2首歌,並大讚柯文哲勤政、清廉,值得市民疼惜,讓姚文智認為有違紀疑慮,要求民進黨表態。

陳景峻日前受訪表示,他身為台北市副市長,也是忠貞的民進黨員,數十年來始終如一,自己是個有情有義的人,做人的道理是在長官有危難時挺身而出。陳景峻也說過,民進黨是很寬容的政黨,相信不會因為一次選舉把忠貞黨員開除。

至於是否擔心被開除黨籍,他嘆,「不是不擔心,我認為不會因為一次選舉把優秀黨員開除,只是剛好我在柯市長這裡服務,剛好我是這個腳色、剛好民進黨又有提名,我也是很尷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