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患早老症活不到15歲 惡劣老爸詐領18萬善款花光

▲爸爸利用雅桑緹的病情,謊稱要參加海豚暢泳活動,花光幾十萬善款。(圖/翻拍自英國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過分!英國1名女童罹患罕見「早老症」,可能活不過15歲,沒想到狠心爸爸卻以她的病情對外募款,竟然把超過新台幣18萬元的善款佔為己有,並在2個月內全部揮霍光光,不只沒幫女兒治病,甚至還粉碎她的夢想。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現在11歲的雅桑緹(Ashanti Elliott-Smith)出生後如一般嬰兒一樣,相當健康,但1歲時發現她沒有長頭髮,外貌反而更老,臉頰出現皺紋如同老婦人,經過醫生診斷才發現,她罹患早年衰老綜合症,衰老速度是正常人的8倍,3歲就得關節炎,心肺更出現老化症狀,可能只活到15歲。

即使雅桑緹罹患罕見疾病,仍樂觀過日子,沒想到爸爸竟然向慈善基金會謊報,她要參加和海豚游泳的活動,募得3500英鎊(新台幣約18萬1895元),爸爸私自拿走支票,家人完全被蒙在鼓裡。慈善基金會事後發現雅桑緹沒有參加活動,詢問媽媽原因時,媽媽還一臉困惑不知情,這起「詐財」事件才被揭發。

詐騙善款的行徑被發現後,雅桑緹的爸爸還一度辯稱夾在皮夾裡,還改口埋在庭院花園,但都被警方揭穿,最後才坦承在超市把錢花光光,被法官斥「卑鄙狡猾」,遭判處3年有期徒刑。爸爸自私又惡劣的行徑,不只讓慈善基金會相當心冷,決定以後不贊助個人募款,更粉碎女兒的夢想。

▼爸爸可惡的行徑,粉碎了雅桑緹的夢想。(圖/取自Ashanti Elliott-Smith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