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員挺航空城 陳為廷酸藍:不用等張志軍來就先折國旗

▲陳為廷分享王浩宇臉書酸國民黨,不用等張志軍來台,國旗就自己先折了。(圖/翻攝自陳為廷臉書)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營建署24日召開都市計劃審查大會,場外來了贊成與反對桃園航空城的民眾互相叫囂。「我是中壢人」臉書團長、綠黨成員王浩宇稍早在臉書PO文指出,被動員的支持者離開後,由國民黨議員發的國旗就掉滿地,讓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忍不住揶揄,「不用等張志軍來台,據說很愛國旗的國民黨,就自己先折了。」

據了解,由地主、在地居民和商旅業者組成的支持團體,今天上午拿著國旗和「我愛航空城」海報嗆聲反對團體,並質疑在反對方當中,很多人不是當地居民,到底是來抗議什麼?根本就沒資格代表發言。

▲我是中壢人粉絲團指出,被動員來支持航空城民眾,12點一到立刻領便當上遊覽車離開。(圖/翻攝自我是中壢人粉絲專頁)

對此,由公民、學生團體以及在地散戶組成的反對團體也不甘示弱,反過來指控現場有很多穿著西裝的人,其實是支持方帶來的「仲介」,甚至反對方還動員17輛遊覽車的居民前來支援。無獨有偶,「我是中壢人」粉絲團也發文談到,這些人12點一到,就立刻領便當上遊覽車離開現場,全部都消失了。

雙方誰也不讓誰,甚至幾度發生推擠衝突,事後王浩宇在臉書PO文指出,「動員來支持航空城的居民走後,國民黨議員發的國旗掉一地,髒的髒爛的爛,垃圾桶滿滿都是。」陳為廷看了則轉PO在自己的臉書表示,「不用等張志軍來台,據說很愛國旗的國民黨,就自己先折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