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之握發威?南大表特正妹爆︰所長和馬握手差點死掉

▲南大畢業生爆料,機電所長跟馬握手差點喪命。(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大腸花垃圾話論壇」22日晚間移師台南湯德章紀念公園,一名上台就被稱是「南大表特正妹」的台南大學應屆陳姓畢業生爆料,機電所林姓所長在畢業典禮當天,因為總統馬英九握手,隔天竟然心肌梗塞差點送命。消息傳出後,該名所長已於臉書澄清,自己的疾病是「先天」的。

「不要握手,千萬不萬握手!」陳姓女畢業生昨晚在大腸花垃圾話論壇上「開譙」,談到先前馬英九南下參加學校畢業典禮時,坐在前排的機電所所長不小心手被握到,「隔天心肌梗塞差點死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姓畢業生進一步指出,該名所長身體非常強壯,海軍陸戰隊退伍,還參加過橄欖球隊,每天都有在健身,而且還會不定期從台北騎腳踏車回台南,心肌梗塞發生機率微乎其微,只因為跟馬總統握到手差點喪命,「這是真,我發誓,我摸著我良心發誓,這是真的。」

和馬總統握手隔天差點送命的消息傳出後,據了解,台南大學方面表示,該所長,目前身體很好,現在人在廈門開會。隨後,林姓所長也透過臉書表示,自己並不認識陳女,不過「我的疾病是先天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