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秀蓮提倡北市「開放參選」 高志鵬:這樣很奇怪

▲民進黨立委高志鵬。(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針對民進黨幾乎確定「禮讓」台大醫師柯文哲參選北市,前副總統呂秀蓮18日中午大動作召開記者會,質疑民調不公,呼籲黨中央「開放參選」。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在野協調整合小組召集人高志鵬表示,「除了呂副總統以外,姚文智可不可以說他也要爭取開放參選」,直言這種建議「很奇怪」。

高志鵬18日下午出席民進黨中執會前,接受媒體訪問。他指出,「呂副總統的提議,當然可以在中執會討論,當然開放參選,大家都給推薦書,還是大家都不要給推薦書,如果大家都給推薦書的話,這樣也很奇怪,開放的話,除了呂副總統以外,姚文智可不可以說他也要爭取開放參選,這個可以討論,總是再等一下中執會最後的決定」。

媒體追問,若呂決定參選台北市長,是否違反黨紀?高志鵬則說,他覺得呂副總統是「最忠貞的民進黨員」,大家不用替她去考慮這樣的假設性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