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學長沈富雄選到底 柯文哲:學長一定會照顧學弟

▲台大醫師柯文哲18日上午拜會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台大醫師柯文哲18日上午拜會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面對部分綠營基層仍無法接受黨中央「禮讓」柯文哲參選,柯表示,「今天就是要拜託黃主委,透過他跟大家溝通,讓『在野大聯盟』的理想可以實現」,至於沈富雄也打算角逐北市,柯文哲表示尊重,但強調最後「學長一定會照顧學弟」。

柯文哲表示,如果有些需要「面對面」溝通的,他也很樂意,整合過程本來就會遇到困難,他也熱情地向黃道謝,感謝他的協助。

黃承國強調,姚文智與柯文哲整合過程中,民進黨基層當然支持自己人,如今柯出線,支持者難免有失落感,他們的「情緒」要照顧到,他會持續溝通,讓大家理解團結、勝選最重要。他說,今(18)日先安排市黨部執、評委安排與柯見面,接下來會再安排服務處主任、里長。

至於沈富雄質疑「在野大聯盟」根本就只是「柯P(民進黨英文縮寫DPP)大聯盟」,柯文哲說,這個名稱會慢慢轉換,目標是「執政大聯盟」、「公民大聯盟」,目前從政黨開始尋求整合,接下來是公民團體與市民。

柯文哲還說,他尊重沈富雄參選,但他也開玩笑表示,相信最後「學長一定會照顧學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