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可望參選北市 基層怒嗆:民進黨不曾出賣靈魂!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台大醫師柯文哲16日拜會民進黨中央,打算進行輔選架構與施政理念的正式協調,會前接受媒體訪問。柯表示,他抱著完全開放的態度,讓對方先開條件,「能接受就接受,不能接受再講」;至於沈富雄提醒他,民進黨是他未來的奶水,他則說「笑笑就好」。

柯文哲原訂16日上午11點至民進黨中央,卻因故延遲近15分鐘。台北市黨部八個區服務處主任,一早也至黨中央一樓發表聲明,主張「自己的黨自己救!首都市長自己推!」,堅持民進黨應推出人選,並揚言不排除在本周三(18)日中執會率領更多基層支持者表達意見。隨後,他們將聲明遞交民進黨組織部副主任廖顯仁便離開,未與柯「正面交鋒」。

柯表示,他會盡快找時間拜訪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以及基層里長,並強調「這是一定要聯絡的」;至於是否已見過黨主席蔡英文,他一開始原打算拒絕回答,後來才說跟蔡見面並不重要,跟幕僚見面比較實際,「因為細節不會是我跟小英主席談。」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各區服務處主任聯合聲明。(圖/記者劉康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